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市委老干部局:10月18日9时,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大家备受鼓舞。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周鑫在收看直播中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系统的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抓好协调工作,抓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畅谈发展变化,为把我市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市,为我市到2020年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10月18日上午9时,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转播。

  70多位老干部和工作人员汇聚一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振奋人心的报告,并不时用笔记录,感受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化。

  90周岁的离休干部惠存信激动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报告催人奋进,使我深受鼓舞。我为党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我作为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老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引领和带动子女及身边的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不忘初心,为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

  兰州老年大学:10月18日上午9点,兰州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师生代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会场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与主会场一起进行了唱国歌仪式。

  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幕会前一天,管服中心党总支对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每名党员佩戴党徽,按时到会,做好学习记录。电话通知28位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干部自行收看开幕式,邀请4名退休老党员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参会的同志与开幕式一道唱国歌、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聚精会神收看十九大报告。管服中心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制定十九大报告学习计划,及时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于服务老干部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原文,邀请专家教授演讲、撰写心得笔记、座谈研讨、送学上门、制作展板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以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为根本工作遵旨,超前谋划,切实履职尽责,奏响时代旋律的最强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