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10月3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道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时的讲话、以及10月28日李荣灿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情况、主要精神,对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作出了部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事关我市“全面决胜小康,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市”这一总目标的顺利实现,也事关我市老干部工作成功科学转型发展。
    苏国强同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就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进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局系统各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二是要精心组织、分类指导。局属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研讨,认真开展分类指导工作,局政治待遇处、关工委办公室、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党建指导员、驻村干部等要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老干部中去,努力做到学习教育覆盖到业务范围内的各个群体和服务对象。三是要全面贯彻、推动落实。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对照年初签订的各类目标责任书,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抓紧抓好各类迎检工作,切实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