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章修正案学习辅导会

时间:2017-11-23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章修正案的深刻要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局于2017年11月17日上午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章修正案学习辅导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苏国强同志向机关全体党员做了学习辅导。

  学习辅导会上,苏国强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从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到具体条文部分的修改内容,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多个方面,逐一就学习党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为深入的、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今后将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自觉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国强在会上指出,党章是立党之本,是党的宗旨和行为规范,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践行党章,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是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苏国强要求,学习党章是局机关全体党员的职责所在,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重大意义,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章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仅自己认真学,还要向联系的老干部进行宣讲,坚持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多做坚定发展信心的工作,多做凝聚改革共识的工作,多做为民谋福谋利的工作,助力汇聚新时代最大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