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项建设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读书协会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7-12-07 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和完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建工作,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11月23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读书协会全体党员大会,成立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指导员田强、刘存来、赵玲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守孝出席会议。读书协会8名党员及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读书协会共有会员15名,其中经常参加活动的党员8名,全体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支部选举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以马志生为书记、杨金河为组织委员、傅克孝为宣传委员的第一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

  王守孝同志对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支部首要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提升协会凝聚力;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三要助力活动中心工作增添正能量。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宣传上下功夫、在发展上多支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

  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既规范了老干部的学习和活动,确保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流动不流失”,又有助于活动中心党建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