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推进包抓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17-05-15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认真按照《兰州市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要求,积极与对口社区城关区雁南路街道张苏滩社区联系对接,并参与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该辖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

  5月8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蒲万棠带领相关人员赴张苏滩社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参加社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大会精神,张苏滩社区书记施黎锐宣读了社区创建方案,雁南街道书记陈效慧做了动员讲话,并与辖区的商铺、学校、单位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结束后,蒲万棠一行与街道社区进行座谈,雁南街道主任王戎江对前期创建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对社区环境进行实地走访巡查,发现小区环境卫生通过前期整治,已得到进一步改善,创建工作初见成效。同时,巡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特别是一些老旧自管小区,存在产权主体职责不清、日常卫生无人管理、垃圾有外溢等现象。

  对此,蒲万棠现场要求局里随行的网格创建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同时希望局网格创建人员和社区负责人继续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排查、梳理和汇总,以便集中向区有关部门汇报,从而及时解决创建中遇到的难题,确保社区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达标,不拖后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