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围绕中心 持续发力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17-05-23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机关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5月12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道宽出席会议,并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和活动中心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上班时间挂牌上岗,亮明身份,正规着装,展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二是在办公室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保持办公环境的整洁有序;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日常管理,坚持落实请销假、上下班打卡等工作制度;四是全体人员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五是加强督导检查,以科室为单位,定期进行检查督导,并形成制度,严格执行,做到压力层层传导。

  同时,根据局机关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包抓任务的安排部署,局属各单位积极行动,主动与包抓社区联系对接,督查指导,确保了创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5月9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张映洲带领有关工作人员主动与城关区五泉山街道兰山村社区进行对接,对辖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益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初步了解,做到了查明实情、掌握资料;5月10日,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波带领工作人员与五泉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开展对接工作,并听取社区书记张晶磊同志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解了社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益设施建设等情况,掌握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