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凝聚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喜迎十九大暨校庆3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7-05-27 来源:兰州老年大学 字号:[ ]

 

 

 

    5月26日,“喜迎十九大暨兰州老年大学30年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汇演在金城剧院举行,九百余名演员,近千名在校学员及受邀省市相关领导观看了演出。

    气势震撼的舞蹈《大地欢歌》表达了黄土儿女收获一带一路丰硕成果的喜悦,《同一首歌》、《祖国不会忘记》诉说了学员对祖国的深深祝福,瑜伽《灵动的旋律》展现了学员乐学有为奋发向上的生命热情,英语诗朗诵《再别康桥》格调高雅、感心动耳,华尔兹《共圆中国梦》华丽多姿,拉丁《年青的朋友来相会》浪漫富有活力,模特《春天的故事》典雅大方,演出以雄壮的百人合唱《共筑中国梦》结束,整台节目编排新颖主题向上,唱响中国好声音,汇聚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是兰州老年大学“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30年教学成果展示是十八大以来兰州老年教育健康稳步发展的明证,也是学员满怀激情献给十九大的一份厚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