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08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市直第一督导组对我局创城工作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与局属各单位签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苏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地方发展中极具价值的城市名片,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目前,我局创城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特色突出,局属各单位能按照局机关要求,积极与包抓社区联系对接,开展主题活动,取得了初步进展。局属各单位在前一阶段基础上,对照目标责任书,对重点工作、重点事项实行定人、定点、定时段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我局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将创城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的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针对创城市直第一督导组检查出的问题,各单位要列出清单,逐一解决;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充分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和高密度、多视角的宣传报道,形成崇尚文明、共建文明的主流舆论强势,为创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