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携手共进 助力创建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7-12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汇聚成中华民族的强国复兴梦。”

  2017年7月1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的五泉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由“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悟字理、发善心、行善事、敬道德、送吉祥”九个环节组成。紧紧围绕“坚守道德理想  照亮中国梦”、“破解道德困惑  守护中国梦”、“践行道德规范  共筑中国梦”展开。图文并茂,上下互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有梦想而力行之、有道德而恪守之”,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通过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五泉街道和平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心灵得到一次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道德模范来激励自己,以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助力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体现党员干部良好的道德风尚。

  目前,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正在毫不懈怠地担当起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创建工作履行应尽的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