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阵地建设

兰州老年大学志愿者协会慰问永登县留守儿童

时间:2017-07-03 来源:兰州老年大学 字号:[ ]

 

  6月27日,兰州老年大学志愿者协会代表及部分工作人员一行20人赴永登县柳树镇营儿村小学开展“微心愿 大理想”活动。

  在永登县人大主席张玉红和营儿村小学校长的陪同下,志愿者一行人参观了营儿村小学校舍,深入课堂,与留守儿童共同学习,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活动,并与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与学校制定了生活上关心、学习上帮助、成长中关爱的具体帮扶措施。志愿者们将文具、字典和创作的书画作品捐赠学校,希望微小的礼物能给留守孩童带来快乐,鼓励孩子们用知识插上理想的翅膀,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感受爱、学会爱、感恩爱。

  兰州老年大学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志愿者发挥余热、回报社会,多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在这些活动中实现了价值、寻找到快乐。本次活动也是兰州老年大学“畅谈展望”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