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兰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07-04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近日,兰州市委老干局举办了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兰州市委党校徐宁教授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国强同志主持,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徐宁教授的专题讲座,从省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与成就、准确把握省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徐宁教授结合兰州市工作实际的生动讲解,让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深入领会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明确了甘肃省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宏伟蓝图,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