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阵地建设

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29 来源: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委老干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转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 8月24日上午,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同时根据中心学习活动安排,刘波同志为全体职工做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和党课引导,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新时期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切实把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融会贯通,强化“四个意识”,履职尽责,争当“两学一做”先行者,为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和管服中心各项工作做出不懈的努力。

  专题党课,刘波同志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真实的事例生动讲述了什么是家风、家风的重要性、党员干部之家应该有什么样的家风三个方面的内容。

  刘波同志指出,良好家风是中华文明的璀璨明珠,是党长盛不衰的红色基因,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重要软实力。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建设,中心党员要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成为道德榜样和良好家风的建立者、守护者。

  最后,刘波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安排,抓好学习,做好交流发言,坚持以学促做,通过扎实深入地学习,党员要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规范一言一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式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活力和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使管服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