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红古区和青海省民和县开展关工委工作学习交流座谈

时间:2017-09-21 来源:红古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9月15日,红古区关工委和青海省民和县关工委在民和县老年大学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民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支培源、副主任隆玉德、李志远,红古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杰厚、郭悟琴等,民和县和红古区22名“五老”骨干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民和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庞志青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民和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光碟,然后红古区常务副主任张杰厚,民和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志远分别介绍了两地关工委近几年的工作。

  座谈会上,红古区关工委“五老”纷纷表示,民和县关工委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给青少年做了很多实事和好事,有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

  民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支培源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座谈会,达到了两县区关工委工作学习交流的目的,希望两县区关工委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学习各自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两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两县区关工委互赠了精心制作的书法作品及画册,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连接甘青两省的川海大桥施工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