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9-27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字号:[ ]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7.26”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不仅向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支部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而且专门召开党员大会,每位党员都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

“一寸光阴一寸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大家谈论最多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孜孜以求的精神,感触最深的是对生活迎难而上的态度。梁家河自然环境恶劣,知青们面临“过四关”,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习近平总书记依然没有放弃对知识的渴求,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守着一颗共产主义信仰之心,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信仰,联系群众,尊重他人,才能真正干出有益于党和人民的实事,才能真正建立起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

讨论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必备学习内容,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信仰、带着问题学,对标学习整改,转变自身作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振士气、严肃纪律、完善体制,做到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