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阵地建设

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学习讨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强化党员干部的核心意识

时间:2017-09-27 来源: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历史地了解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9月19日,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年1月至1975年10月在陕北黄土高坡的历练故事,集中记述了习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感情认同,从而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就是要学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坚定党员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号召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忠于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