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阵地建设

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9-27 来源: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


  在全党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2017年9月20日,兰州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宗旨,转变工作作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分析了党支部和党员在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了主题、制定了方案、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党支部将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后,“原汁原味”反馈支部和党员个人。围绕“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一位党员之间都面对面、心交心,互相找不足、提意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谈透各自的问题,充分听取和尊重不同意见,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为撰写支部党员剖析材料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小丽同志带头,依次围绕“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宗旨,转变工作作风”,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都开门见山,认真负责的开展了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中心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王守孝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会议氛围好,达到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管服中心党总支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视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整改落实的内生动力和思想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三是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明确整改重点、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党支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五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的规定,深入开展“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动中心整体作风持续好转。 

  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开展整改,确保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把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