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重阳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重阳节期间,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对长期有病的崔向学和患突发脑梗疾病的李占彪同志进行上门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给他们送去机关党组织的关怀,送去慰问品,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使他们从内心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两位老同志心情十分激动,一再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党组织逢年过节不忘他们这些有病的老同志。

    党支部将两位有病老同志的健康、生活情况告诉参加重阳节活动的全体老同志时,大家都放心了许多。党支部开展的慰问活动也给全体老同志带来一份欢欣,大家互相勉励,愿每个老同志都健康、快乐的安享晚年,也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单位的发展,力所能及的支持单位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