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榆中县:县委老干部局重阳节前夕开展慰老干部暨送学上门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榆中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榆中县委老干部局对全县17名离休干部和9名长期有病卧床的退休干部上门进行看望,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学习用具,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中,县委老干部局的同志鼓励老干部以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享受生活,发挥自己的特长,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县委“15355”发展战略,“六个榆中”建设加油鼓劲,增添正能量。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珍惜今天美好幸福时光,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榆中各项事业发展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