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七里河区:举办文艺演出庆祝重阳节

时间:2018-10-23 来源: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10月17日下午,七里河区老年大学在风景秀丽的小西湖公园举办了主题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爱在重阳”的文艺演出。本次文艺演出是七里河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艺演出精心准备了葫芦丝齐奏、手风琴合奏、笛子独奏、二胡演奏、民族舞、拉丁舞、独唱、四重唱和大合唱等19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展现出七里河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共同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新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称赞,获得社会广泛好评。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曾涛,区政协副主席郎巧丽,区人社局局长高英九,区文体局局长崔美琴,区委宣传部国防办主任张淑霞,区老龄办主任俞秀娟,区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颜东益等有关领导和同志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