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班

时间:2018-10-30 来源:榆中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资料发放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县委老干局全体干部及10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为党员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资料和学习工具。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引导全县离退休干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县委党校教师孙广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架构和时代价值”为主题,从战略构想、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三个方面,深层次,多方位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

    当天,还发放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呼吁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积极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投身助力脱贫攻坚“五大行动”,全面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送关爱、送服务”下乡活动,帮助贫困地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激发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帮助贫困地区扩展致富门路,早日过上美好幸福新生活。

    “壮士暮年心不已,老骥伏枥志千里。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会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展示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和良好形象,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作风,把脱贫攻坚作为发挥余热的光荣使命和自觉行动,持续增添正能量,为榆中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78岁的离退休党员干部王俊孝在学习后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