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为高龄离休干部祝寿

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0月24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离休干部何兴臣97岁寿诞的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祝寿。何兴臣老人经历了抗日战争,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加入了祖国的建设大军,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党的事业。虽然老人现在年事已高,但他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兰州发展,常常向周围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创建和谐文明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工作人员敬佩的是何兴臣虽已到耄耋之年,但老人每年都会亲赴单位向离退休党总支交纳党费,用实际行动诠释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10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兰州市卫计委99岁的离休干部薛世珍老人祝寿,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生活和健康状况。薛老饶有兴致地讲述了自己工作的往事。他说,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信奉一句话,那就是“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工作人员感谢薛老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怀与慰问,希望他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薛老激动万分,真诚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和爱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