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兰州老年大学荣获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金奖

时间:2018-11-05 来源:兰州老年大学 字号:[ ]

 

    10月21日至24日,“辉煌三十载 同心铸未来”第六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广西南宁隆重举办。

    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98所老年大学,13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3800余名演员用不老的青春和精湛的表演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视觉盛宴。兰州老年大学首次组队参加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学校精心编排反映本土地域风情的舞蹈《妙音反弹》斩获金牡丹奖(一等奖),这次活动也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水平,收获了友谊。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广西老年大学协办。

    中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活动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活动展示了中国老年教育发展三十载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新时代老人实现自我价值追求精彩人生的时代风貌,也提升了中国老年教育的发展自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