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市公安局 字号:[ ]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离退休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上,市公安局离退休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全祖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简要汇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原常委、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局离退休机关党委书记贺福滋同志作了讲话。

    贺福滋同志指出,召开离退休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不断提升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科学化、标准化水平。各支部回去后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抓好落实。

    贺福滋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市局党委工作大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性,全力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二要聚焦任务重点。各支部要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融合,与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好特殊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相融合,努力实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与市局在职党员党建工作同频共振的新局面。三要加强工作指导。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和原单位领导的沟通,邀请在职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纳入原单位党建总体规划,和在职干部党支部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各离退休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要帮助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工作,确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推进。

    市公安局离退休机关党委成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