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确保市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和“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丰富离退休党员的文化生活,10月31日,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离退休党员“凝心聚力正能量 品秋赏菊话未来”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雒永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在座谈会上致辞,对老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对学院怀有深厚的感情,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市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雒永峰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工会主席邢自武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有关内容。会上,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总支三个支部的书记和委员,进一步完善了离退休党组织的设置,同时还为老党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等主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充分肯定了工会及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希望学院越办越好。老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发展的历程,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特别是这五年多来,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施政纲领,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生活所发生的变化。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纷纷表示:无论时光如何变化,都会一如既往的为构建和谐社会及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