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对华南离休干部及遗属进行走访慰问

时间:2018-12-14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办3号、甘办91号及兰办21号文件精神,11月下旬,兰州市委老干部局派出工作组对福建、广东、海南易地安置和长期居住的9名离休干部上门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中,工作组向老干部们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兰州的发展变化,宣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的最新政策,听取了他们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为每位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每位老干部的家庭、健康、生活和学习活动情况,针对老干部们提出关于医药费报销周期较长等问题,工作组现场为老干部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对他们反映的其他意见建议分门别类进行了整理,向市直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尽快帮助解决落实。

    老干部们对兰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爱护表达了由衷感谢,对市委老干部局的慰问看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永远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党的恩情,力所能及为社会的和谐进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