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波澜壮阔,40年砥砺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学习改革开放40年成功经验,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果,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彰了为国家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100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过程中,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共同回忆、感受和讨论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工作人员表示要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牢记使命引领,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成功经验,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态度和不断提升的工作能力投入到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果深深感动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直播后,老同志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改革开放参与者,见证者,更要支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离退休党员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