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举办“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主题讲座

时间:2018-12-21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机关工会举办了“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主题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甘肃省妇联聘请家庭教育专家 、卓越父母(兰州)俱乐部负责人兰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分享,老干部局系统部分妇女职工和局机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兰玲讲师用生动的例子,朴实幽默的语言,专业的心理学知识,给大家传授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庭智慧,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明和谐社会中的重要意义,引起了现场女同胞的强烈共鸣。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此活动对自己很有帮助和启发,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二次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推进家庭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要不断提升自我学习成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既要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在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老年人老有所养等方面发挥优势、担起责任,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机关做出自己的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