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12-21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切实做到脱贫攻坚人人有责,精准扶贫人人参与,助力脱贫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12月18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开展了脱贫攻坚“冬季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展前,市委老干部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活动方案,细化日程安排和人员分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在会上要求,局属各单位和各帮扶责任人要采取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村民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两组进行,一组前往榆中县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对6户易地搬迁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4000元的沙发、床、茶几、橱柜、衣柜等新家具,并且一一帮助搬到家里,安装到位。同时,送去市上老干部亲手书写的对联,祝贺他们喜迁新居。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盼所想,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尽快开始新生活。另一组前往园子岔乡大岘村对全村其他53户建档立卡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在冬日之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据了解,为全力配合榆中县“六个集中”冬季决战行动,入冬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先后多次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大岘村帮扶户家中,向帮扶户宣传异地搬迁政策,掌握生产生活近况,还为部分帮扶户粉刷房屋、送去棉被等生活物品,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干部和帮扶户的感情联系,传递了爱心,传递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