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榆中县: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榆中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2月18日,榆中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工委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30余人老党员观看央视直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富华指出,1978和2018,这两个普通的数字对应着中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串联起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40年。广大老干部,既是改革的开放见证者、开创者,又是实践者和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传承者,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在新时代应当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沈雯说,今天观看了大会直播,受益匪浅。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成果,恰恰是我亲身经历的,挨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这40年深刻影响了国家的历史进程,改变了人民群众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作为退休干部,广大老干部党员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弘扬和传承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继续奋斗。

    退休老党员金宁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尤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及改革开放成果在国内外的巨大影响,深感骄傲和自豪,虽然现在自己已经70多岁了,但生活在这个时代非常荣幸,尽管退休了更要为党和人民的事尽心尽职。

    老干部的所感所想充分体现出他们的老有所为、奉献社会的主流思想,也展现了老干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乐观进取的正能量,更彰显了我县老干部紧跟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