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西固区: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18-12-27 来源:西固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调动老同志们积极发挥正能量,在老干部局和相关部门的努力下,西固区从2017年起,离退休干部体检经费纳入区财政预算,并要求每2年组织全区退休干部职工按在职干部标准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为做好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区委区政府要求相关单位认真安排部署,积极与西固区人民医院协调,对体检项目和体检时间分单位分批次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体检工作,截至12月底,全区3000余名退休干部职工的体检工作全部完成。 

    为落实好离休老干部生活待遇,全面掌握离休老干部健康水平,西固区委老干部局于2018年12月上旬组织上年未住院的10名离休干部进行了一次健康体检。区委老干局全程跟踪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体检结束后及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体检结果。落实好离休干部相关待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