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皋兰县:老年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18-12-29 来源:皋兰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热烈欢庆2019年元旦佳节的来临,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同志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下午,皋兰县老年大学在县文艺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年联欢活动,县委老干局全体干部、县文艺中心负责人、县老年大学全体师生1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原副主席、县老年大学校长魏职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书法班师生的书法作品展,学校为每位学员赠送了新春对联,随后举行了由各班学员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表演。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母亲是中华》中拉开了序幕;舞蹈《万岁,毛主席》《阿佳珠姆》以全新的视角,优美的舞姿,博得观众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男声独唱《东方红》、《把一切献给党》以独特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一种美的享受;秦腔《西湖山水还依旧》、京剧《红梅赞》为戏剧爱好者献上了精彩的片段;三句半《老年大学就是好》赞誉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意义及成效;诗歌朗诵《雄鹰在翱翔》、太极拳《陈氏五十六式》、小合唱《一个妈妈的女儿》等20多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后全体师生在大合唱《向往》《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为联欢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员们精彩纷呈的演出,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大发展大繁荣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深挚爱,充分展示了老年大学一年来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