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七里河: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8-12-29 来源: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按照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关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七里河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多次召开支委会学习文件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充分酝酿讨论。12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张俊莹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上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尚荣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区委、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直工委、老干局的指导下,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精神,紧密围绕离退休干部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报告从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对本届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通过了《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推荐了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伟、杨逢春、关振铎、姚桂年、葸光伟5名同志组成的区人大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议,研究决定了党支部人员分工,李伟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杨逢春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关振铎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姚桂年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葸光伟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表示,将在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释放正能量,充分发扬党支部作用,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张俊莹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她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始终保持三个“新”,更具新思想、顺应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为七里河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老干局将对老同志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敬重之心、关爱之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机关退休干部安心顺心暖心,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