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兰州市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兰州市关工委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新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2018年9月20日至10月25日期间,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在全市青少年中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经过基层初评,区县推荐,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对征文大赛优秀征文获得者和指导老师810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一等奖祁子真、马昕、安华扬等各27名同学,二等奖崔振、夏启豪、姚文静等各45名同学,三等奖陈雪研、林星宜、侯振鹏等各63名同学,优秀奖徐康宇、王立衡、刘思一等各108名同学,最佳辅导老师奖董永梅、杨华、王波等81名同志。

    通过表彰奖励,激励他们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新任务为新的历史使命,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从而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向他们学习,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新任务,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涌作新一代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者。为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实现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