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8-02-14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2月9日上午,在春节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成喆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曦同志出席会议,近30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牛成喆同志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2017年财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过去一年全市财政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干部们对今年财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市2018年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

  牛成喆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指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财政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对老干部们在工作期间为财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他们退休后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发挥余热,为深化财政改革出谋划策、鼓劲加油。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把关心照顾老干部的工作做实,把涉及老干部利益的事情办好,让每个老干部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座谈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内容丰富、会风朴实、气氛热烈,得到了老干部们的赞许。在座谈中,老干部们对局党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仍将关注和支持我市财政工作,主动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