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农委: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8-02-14 来源:市农委 字号:[ ]


    2018年2月11日,兰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宗诚一行对离退休老干部王道平、耿克良、颜为英、徐守刚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新春祝福。

    屋外寒风呼啸,室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朱主任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业余爱好等,感谢他们为兰州农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2017年我市农业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能够得到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对市农委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市农委的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朱主任表示,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贡献了光和热,为我市农业工作的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欢迎各位老干部常回家看看。市农委党组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分忧解难,同时要进一步贯彻党的老干部政策,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