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项建设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8-04-25 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老干部临时党支部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际活动,4月19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老干部专题学习座谈会,由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马志生主持会议,孙耀先、马倪、宋宗和等10位老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和老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全面从严治党》、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要点、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相关评论文章,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89岁的省医药公司离休干部老党员李久生,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支持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建设,鼓励党员学习党章知识,自费为全体党员购买了新《党章》。

 90岁高龄的原兰州市电影公司离休干部老党员孙耀先,让女儿搀扶着前来活动中心参加学习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动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文明美丽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发挥余热。

 最后,活动中心为每位老干部赠发了学习书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