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七里河区:四个精准推动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8-04-27 来源: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准确掌握离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提高离休干部服务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精准化,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安排,七里河区近日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咨询、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全区45名离休干部和18名已故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遗属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详细住址、家庭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

 区委老干局工作人员按照“四个精准”的原则,确保住址摸底精准、家庭情况掌握精准、身体状况了解精准、生活需求把握精准,不漏报一人,不错填一项,确保全区离休干部及已故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遗属的基本情况建档立卡全面、真实、准确,为有针对性地做好离休干部及已故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遗属的精准服务管理和帮扶工作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