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七里河区:创新模式为老干部提供精准服务

时间:2018-05-03 来源: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近日,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为全区100余名离退休干部办理了居家养老家政服务卡和约车卡,老干部在家中拨打有关服务热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卫生打扫、代理购物、上门理发、管道疏通、水管维修和电话约车等便利服务。

 此次为老干部办理服务卡,是七里河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兰办发21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精准化、亲情化的服务。通过小小的服务卡搭建起党委政府与老干部之间的纽带桥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事、特事、急事,老干部们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老干部姚桂年收到卡后激动地说道:“小卡片解决了老同志出行不便、行动不利的难题,是区委老干部局为老同志们办的一件贴心好事、实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