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生态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09 来源: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字号:[ ]




 5月4日上午,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组织机关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董晨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天爵同志从《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在中国的传播及其当代价值等方面,为与会老同志作了《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大家表示,学习《共产党宣言》是为了永葆共产党员奋斗精神,当前我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作为老党员要保持党员本色不变质,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发挥创业精神不松懈。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全体老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实质,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继续为全市生态绿化建设积极发挥余热。

 会后,全体老党员按规定缴纳了当月党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凝聚了共识,夯实了基础,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