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永登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温暖童心,助力精准脱贫”活动

时间:2018-06-19 来源:永登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永登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永登老年大学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温暖童心,助力精准脱贫”活动。

 永登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永登老年大学分别发出倡议,呼吁离退休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及老年大学教职员工和学员为困难留守儿童捐款献爱心,大家踊跃参与爱心捐助,共筹得爱心捐款7000余元。

 5月30日,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永登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分赴大同、龙泉、苦水、武胜驿等乡镇,深入16名贫困留守儿童家庭,和家长谈心交流,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发展生产、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并送上爱心慰问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