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七里河区:落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补贴

时间:2018-06-29 来源: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凝聚、引领老党员的带头作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七办发〔2017〕84号)文件精神,从2018年1月1日起,七里河区给现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每人每年发放2000元工作补贴、支部委员每人每年1000元工作补贴。

    七一前夕,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4名党支部书记、8名支部委员发放2018年度工作补贴,共计1.6万元。为确保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工作补贴的落实,区委老干局将该项经费纳入年度财政预算,工作补贴标准今后还将根据情况适时调整。这次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发放工作补贴,不仅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有利于激发全区离退休党组织的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