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红古区:老干部局开展“迎七一”运动会暨老年大学五周年校庆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红古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发白如雪 ,那是岁月沧桑洒下的鲜花。弯躯是弓,那是时间老人积蓄的能量。”6月26日,红古区喜迎七一、离退休干部第六届“夕阳红”运动会暨老年大学5周年校庆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兰州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李艳、副校长李文祥出席活动。活动现场,红古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作了5周年工作总结;兰州老年大学向红古老年大学赠送了书法作品;表彰了红古老年大学今年来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12名老师和学员,3年学习期满,取得优异成绩的5名学员;受到表彰的代表做了发言;夕阳红运动会组委会副组长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注意事项;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庆演出在大合唱《共圆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鼓舞飞翎》《国韵》等十七个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汇聚了诗朗诵、歌曲、舞蹈、独唱、秦腔、太极拳等。老年朋友们怀着对党的高度热爱,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展现了老同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精彩的表演既丰富了自身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文化内涵。舞蹈班的朱大妈,跳完舞蹈后,又积极组织姐妹们合影,“感谢好时代,感谢好生活哦。”她一边说着一边变换着各种美美的拍照姿式。

 兰州老年大学红古分校于2013年6月26日挂牌成立,现有教学班11个,学员147人,教师12人。设有音乐(书画)教室、舞蹈(太极拳)教室、办公室、阅览室、会议室,配置了钢琴、电子琴、扬琴、电脑、音响及多媒体教学设备,购置安装了健身器材。开设了书法、美术、舞蹈、武术、戏曲、音乐、器乐等7个专业,保证了不同层次的老年学员有较大余地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学习内容。校园内绿影婆娑,鸟语花香,华亭别致,曲径通幽,为老学员们学习和活动提供了一个舒心、惬意的秀美环境。

 红古区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300余人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