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永登县: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06-29 来源:永登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正能量活动常态化,展示永登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和学员的精神面貌,6月27日下午,由永登县委组织部、永登县委老干部局主办、永登老年大学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在永登影剧院隆重举行。兰州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李艳、兰州老年大学副校长李文祥、永登县县长杨平,县政协主席魏周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宗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治民,县政协副主席熊长青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帷幕,永登老年大学13个班级排练的17个节目陆续登台演出,向党的97周年华诞深情献礼。学员们精彩的表演,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悦耳动听的二胡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美妙多姿的舞蹈《不忘初心》和《沸腾的黄土地》、耳目一新的旗袍秀《水墨兰亭》、节奏整齐的音乐快板《十九大带来新变化》、综合类节目《美好新时代》等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随着情景剧《我们的老年大学》的演出,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合唱、舞蹈、歌伴舞、器乐、书法展演、音乐剧等10余个节目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他们在表演中真诚抒发了爱党、爱国的心声和感党恩、促发展、奔小康的美好愿望以及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添增正能量的信心。

 演出结束后,广大老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永登而继续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