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红古区矿区街道关工委积极参与“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红古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6月21日上午,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红古区矿区街道联合下窑、窑街街道在窑街街道上街村委会文化大院内,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街道关工委志愿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摆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引导青少年参观禁毒展板等方式,集中向广大青少年儿童介绍毒品的危害、种类,如何识别、防范、抵御毒品的诱惑。告诫青少年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