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项建设

七里河区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4+X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七里河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七一”来临之际,七里河区委老干局、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五老”人员20余人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会宁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和学习。在红军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前老干部们举行了庄严的“4+X”党员教育主题活动。

    老干部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敬仰,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以此表达对红军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在展馆中,老干部们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会师楼”“会师联欢庆祝大会会址”“将帅碑林”等图片展,观看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红军将帅组雕、红军翻越夹金山等大型景观和红军长征时留下的遗物、文物,共同追忆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和光辉战斗历程。老干部们认真倾听讲解人员的生动讲解,重温红军长征的悲壮历史和红军战士的感人故事,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十九大奏响的新时代号角,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七里河区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