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文旅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调研座谈活动

时间:2018-07-12 来源: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

 

    近期,兰州市文旅局组织机关60多名离退休干部赴兰州新区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活动采取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兰州新区规划陈列馆、兰州新区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街。通过实地参观、听取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老干部们感受到兰州新区正在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创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未来。参观结束后,在梅园生态园举办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畅所欲言,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

    老同志们对兰州的明天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兰州文旅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