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为高龄离休干部祝寿

时间:2018-07-13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兰州市委老干局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精准服务理念,多年来坚持对高龄离休干部上门祝寿。7月11日,在市公安局离休干部张德明96岁寿诞的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祝寿鲜花、贺卡和营养品,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其祝寿。

    96岁高龄的张老虽然视力和听力不好,但精神矍铄,见到祝寿人员,显得十分高兴。工作人员为张老诵读了贺卡内容,感谢老人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奉献付出,希望他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张老感动地说道:“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爱。”表示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兰州的发展,为兰州的发展点赞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