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生态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字号:[ ]

 

 在七一来临之际,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在五泉山公园开展“建设美丽兰州,我为生态献计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以“忠于信仰,执着前行”为题作了专题辅导。通过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忠诚就是对“真理的信仰、理想的信仰、人民的信仰、实践的信仰”。一定要让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发扬光大,管好身边的人,同反党反社会的人和事做坚决斗争。

 退休老干部王权同志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情——润泽兰州山青水秀园林”为题做了发言。从实行荒山绿化承包制,开创两山造林新篇章到以人为本创建园林城市,突出山水营造黄河风情,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兰州市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大的巨大成就。从如何让兰州实现山水之城、宜居之城、宜游之城、活力之城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老党员要做到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兰州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市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