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兰州市、定西市关工委携手361°甘青宁分销商举办捐赠关爱活动

时间:2018-07-06 来源:兰州市关工委 字号:[ ]

定西01.jpg

 

定西02.jpg

 

定西03.jpg

 

    6月29日,兰州市关工委、定西市关工委携手361°甘青宁分销商在定西市安定区杏园中心学校举行了“携手慈善 传递爱心”暨“千人关爱帮扶”捐赠关爱活动,为定西市关工委捐赠361°运动鞋1万双,为定西市安定区杏园中心学校80名贫困学生提供帮扶资金3.2万元、全体师生每人捐赠一双361°运动鞋。定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焦钟出席活动并讲话,兰州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谷欢、361°甘青宁分销商总经理彭威、361°甘青宁分销商品推经理张登殿,定西地区人大工委原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念宗,定西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市关工委执行副主任唐景红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活动。

    焦钟指出,捐赠活动的举办旨在传递爱心、帮贫济困、营造希望。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目标,真诚感谢兰州市关工委和爱心企业361°甘青宁分销商对定西市青少年的关心和爱护。

    焦钟希望,广大青少年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志向,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贡献的一代新人,成为习近平爷爷要求的“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