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对部分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时间:2018-07-09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办3号、甘办91号及兰办21号文件精神,6月11日至6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派出工作组赴陕西、河南、湖北、四川4省8县市对19名易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及遗属进行了慰问。6月30日至7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道宽带队,对省内(平凉、天水)易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的7名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组向易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及遗属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每人送去2000元慰问金。工作组向老干部们宣传了中央、省、市委的近年来出台的老干部政策,主动介绍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变化情况,同时对老干部和家属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现场解答,真情真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坚持定期对易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的老干部走访慰问,是市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精准服务的重要措施之一,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带着尊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老干部服务,得到了老干部及家属的肯定和赞许,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家,影响一片,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